欧欧

冲神党

江户恩仇录

第一章 万花之魁
据说,最近江户城有名的花街吉原门下的万花楼新来了一位大美人。这位美人手如柔荑 ,肤如凝脂, 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
咳咳,以上都是江湖谣传,实际上啊这位美人长相的确美艳,栗发丹眼,一笑让众多男子为她倾倒,但她性格却十分恶劣,对客人也并无好脸色,偏偏这份倔劲吸引了无数宾客,无数男人花钱只为买她一顿讽刺。由此她成了万花楼乃至整个吉原里唯一一个客人连她手都没碰到却日进万金的花魁。乐得那万花楼的老鸨啊整天笑得合不拢嘴,只想着把这位美人好生伺候着,好天天为她自己捞金。对了这位花魁名唤总子,客人们都称她为总子太夫。
今天的万花楼依旧客源不断,在无数客人中,两位公子十分引人注目。银卷发的公子那双死鱼眼虽显得他有些无精打采,但同时给他身上带来了慵懒颓废的帅气,他身边跟着一位长相普通的黑发男子。剩下那位出众的公子呢,正处舞勺之年,柔顺的长橙发直接在后面扎成长马尾,一双碧蓝色大眼炯炯有神,虽然身高还不及五尺,长相也过于秀气,但总让人不由的发出好一个俊俏少年的感慨。
老鸨一看见三位公子就仿若看见了金主,赶紧迎上前:“哟,真是稀客稀客,坂田公子今日大驾我万花楼了,这真是我的福分啊。”银发男子名唤坂田银时,是吉原街的常客,他与吉原的管事日轮是多年的好友,坂田是当今朝廷的白夜叉将军,打过无数胜仗,在全国上下有很大的威望。而黑发带着眼镜的男子唤志村新八,三年前高中科举探花,现任教太子太师。剩下的那位俊俏少年,唤神勒,年纪不大却随坂田将军出征,仅凭一己之力在大军危难之时斩无数敌人改变局势,回城后被皇封为神勇将军。实际上神勒还是之前功臣星海将军神晃的二公子,十几年前,神家突然没落,如今又声名鹊起,还多亏这二公子,由此二公子成了江户城无数待嫁少女几大心仪对象之一。
三人在老鸨安排的房内安坐后,神乐皱了皱眉:“小银,要谈正事还是去日轮那较好吧。”阿银泯了一口酒,笑到:“偶尔换换环境也不错,对吧,新八唧。”新八看了一下房间内风月气息浓厚的设置摇了摇头表示不知,神乐无语:“我看你是想来见见那名噪全城的总子花魁吧。”
阿银笑而不语,这时老鸨送进来了三位姑娘,三位姑娘分别各自到阿银他们落座,坐在神乐身旁那位姑娘偷偷看了看神乐侧脸,害羞的笑了笑,但在神乐身旁没坐多久,就被身后一人提了起来,扔到一边。被扔开的姑娘反应过来后愤怒的抬头,看见她刚落座的位置站着的正是她们楼里的花魁总子,只能感怒不敢言,愤懑的走到阿银那陪着另一位姑娘坐在阿银身边。
神乐抬头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栗发女子:“姑娘刚才未免有些霸道吧。”总子在神乐身边坐下:“怎么,将军心疼了。总子可是仰慕将军许久,听闻将军来了楼里,刚推掉一堆客人来陪将军呢”一边说着一边拂袖给神乐倒了一杯酒,递到神乐嘴边,神乐将嘴边的酒杯往外推了推:“我不需要,你去帮志村倒吧。” 总子闻言将酒杯放下,笑得有些魅惑人心:“奴家不要,奴家只想陪着神勒将军。”手放到了神乐放在桌下的手上,头靠近神乐的脖子,准备依偎在神乐怀里,实际上总子身形修长,个比神乐还高,现在这准备倒在神乐怀里的模样,说真的还真不搭。听到总子口中的撒娇意味,神乐身体抖了抖急忙抽出被总子握在掌里的手,将总子推开:“姑娘请自重。”总子不依,硬是要拉住神乐的手,神乐这次想挣开却发现挣不脱 “奴家不听,万花楼的姑娘从不知什么是自重,将军莫不是在害羞。”
神乐被总子一直缠着心里咆哮到害羞你妹阿鲁!但挣扎不开只能用眼神向阿银新八求救。阿银从一开始就在一边喝着小酒看着好戏,新八看出神乐的确有些为难了,出言到:“这位姑娘,卡……我兄弟他还年幼,对女子有些抗拒,请姑娘莫为难他。”
总子闻言,眨巴着眼睛,看着身边的神乐:“照这位眼镜兄的话,神勒将军莫非还是‘处(ok)男。”神乐闻言脸马上变绿,准备用暴力将这缠人的女子推开,谁知那女子接下来的动作却比他先快一步,总子起身,顺带着将神乐拉了起来,抱住神乐的脖子,整个人挂在神乐身上:“来万花楼只喝花酒多没意思,总子愿陪神勒公子一夜春(ok)宵。”阿银正喝着的酒从鼻子里喷了出来,新八的眼镜从脸上掉了下来。
他们身旁的三个姑娘闻言表情十分憋屈,帅气非凡的神勒将军的第一夜她们也想要,但现在总子这家伙却抢先一步,自己又斗不过她。同时她们也在疑惑着,平时对客人这总子别说主动投怀送抱了,她连话都不愿和客人说,一出口必是讥言讽语,难不成她真的爱上这位青涩的小将军了,那样想着她也蛮可怜的,青楼(ok)女子怎能爱人。
神乐听到总子此话险些摔倒,他准备挣开总子,却不想在白用工,被总子拉到了门口。阿银见事情发展下去太过为难神乐了,起身阻止:“总子姑娘放过神乐吧,姑娘若是寂寞,阿银我也可以陪姑娘。”新八向他投入鄙视的眼神,神乐此时却把阿银当作救他的神,谁知总子不领情:“我不稀罕,我只要神勒公子,我只喜欢他这样的。”神乐崩溃无语,心想这花魁是智障吗阿鲁!阿银见话没用,准备向前强行分开他俩,还没靠近,总子喊了一声老鸨。
门被推开,老鸨像风一样,奔了进来:“小姑奶奶有什么事?”她口中的小姑奶奶扬了扬头:“我愿意接(ok)客了。”老鸨一听心里一喜,两眼放光:“真的吗!那太好了。” “但这客人不愿意。”总子故意用比较委屈的音调说着。 老鸨听了,看着总子揽着的人,心想着将军不能得罪,但她的摇钱树也不能得罪。这将军嘛,现在说着拒绝,等得到总子后指不定多高兴,由此想来帮总子较好,正准备开口那房内另外三位姑娘却异口同声到“可是妈妈。将军是第一次,由总子来不太好吧”那意思是我比较行。老鸨瞪了三人一下,转身对神乐笑着:“神勒将军啊,刚好我们总子姑娘也是第一次,你们俩正好相互摸索摸索。”便把他俩推出门外,把门关上去拦住准备跟着出去的阿银。阿银摆脱不了,想着神乐实力在那,应该不会被花魁强的,应该……
门外呢,神乐瞪着比他高一个头却抱紧他的总子:“喂,你看我们根本不搭,你去找那些风度翩翩的人陪你吧。”总子根本不听,拉着神乐就往自己房间方向走去,:“总子心中,公子就是最帅的。”
神乐被总子推进了房,将门扣上。把神乐按在门上,神乐眼看情形不对,忙说:“我不喜欢比我大的女孩,大姐。”被喊大姐的总子没生气:“可我喜欢比我小的。”嘴靠近神乐耳边,在神乐耳边吹了一口气,神乐身子一颤,同时心里产生一股厌恶感,想推开压住自己的总子,但推不动,他就搞不懂了为什么一个弱不禁风的花魁力气这么大,从刚才在力气上他就处于弱势。总子见神乐一直不安分,一把将神乐推到了床上,伸手就要去解神乐的衣带,神乐急得直喊等等,总子完全不听,一手覆在了神乐胸上,另一手扯着他的腰带。神乐慌忙之下将总子从身上推下。跳下床冲出了房间。逃脱后暗喜着,却没认真想过为什么这次如此容易就跑脱了。
神乐回到房间,看到还在喝花酒的阿银新八,冲上去就是一人一脚,阿银被踢倒在地上,嬉笑到:“神‘勒’兄完事得真快,不愧是第一次,啊,嗷!!!”此话引来神乐一脚。神乐理了理衣裳,气愤到:“回去了!”阿银和新八哈哈大笑。
待三人一齐离开后,老鸨冲到总子的房间,看到总子坐在床上正散发出怪异的笑容。老鸨以为总子受了什么刺激:“小姑奶奶,将军没眼光,我们不生气。妈妈我去给你找个帅气的客人。”准备离开跑出,却被总子一把拉住:“不用。”老鸨以为她在撒气,坚持要去找,却被总子推开:“我说不用就是不用,我就喜欢将军公子那种的。”说到公子时语气加重了一下,老鸨看了看总子,她的脸上浮现的是从未见过的抖s的有点阴险的笑容……

评论(4)

热度(10)